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教学管理
 
威廉希尔官网2020年第一学期网课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15 浏览次数: 5969

2016-2019级全体函授(业余)生:

继续教育学院网络课程学习平台现已开通,学生需在面授开始前完成网上学习任务。

12016-2019级老生网课现已开通,网上学习截止日期为2020310日,请根据附件查看自己所需学习网课并按网课学习步骤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习,截止日期之后的学习行为将不计入最终成绩中;

22020级新生网课将于3月下旬开通,具体网课学习时间由各班主任负责通知并挂学院网站,请注意及时查看。

具体要求如下:

1、有网课的课程,学生需在网上进行视频学习并完成作业,同时,在考试前一天参加相应课程的面授辅导并参加考试。学生最终成绩由网课成绩和面授考试成绩各占50%综合而成。

2、各班级网课学习目录(见附件)

3、网课学习步骤:

(1)登录安徽继续教育在线网站(安徽继续教育在线 (ahjxjy.cn));

     (2)登录系统用户名,即个人的身份证号码;

     (3)登录密码,即身份证后6位数字;

     (4)进入系统后,点击进入“学习空间”

     (5)选择各自课程并完成学习任务(包括作业);

     (6)完成每一个学习任务后,电脑会自动记录学习时间并产生相应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