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5-27 浏览次数: 897

5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19年度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发展报告工作研讨会。

陈雷院长主持会议,他介绍了2019年继续教育学院的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质量保证等基本情况,要求大家对撰写报告提出建议。

研讨会上,大家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对报告提出了有关建议:一是要突出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突出威廉希尔官网:土建类专业特色;二是要结合威廉希尔官网有关继续教育规划和规定,提高内涵建设,引领发展方向;三是报告要突出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特色,多用图和表表达,减少文字叙述。

最后,陈雷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要求撰写发展报告要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规划相一致,统一思想,充分利用威廉希尔官网现有资源,推动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适应新形势、开拓新局面,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