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教学平台管理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5-29 浏览次数: 1030

   

   

本网讯    528日上午,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应邀莅临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青书学堂教学管理平台应用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继续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对系统的深入了解和操作使用能力。

会上,首先由苏州青颖飞帆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卢茂华对青书学堂的教学运行、工作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解读,通过逐页展示,介绍了学籍管理、教学管理、毕业审核和学籍异动等方面的基本操作。

软件工程师结合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老师们结合日常教学管理经验对教学平台的操作反馈意见和建议,希望软件使用能更加本土化高效化,满足学生各类数据统计的便捷化、个性化需求,提高教学管理效率。

陈雷院长总结发言,对今后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掌握教学管理的相关政策,熟悉教学管理各项工作流程,提高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水平。二是要及时向学生和老师做好相关政策和工作的宣讲,保证信息传递及时畅通。三是工作中要进一步注意细节,防微杜渐,提高工作责任心和能力。(作者:李励涵;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