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教学管理
 
2020学年(上)期末考试安排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10 浏览次数: 1444


各年级班主任及函授站负责人:

本学期受疫情影响,校本部2020春学期期末考试现安排于714日在线上进行,各专业具体考试安排见附件。函授站点可根据自身情况安排线下考试或者跟校本部一起进行线上考试,安排线下考试的函授站点需提供线下考试防疫承诺书。

线上考试注意事项:

  1. 请各班主任提前通知学生并提醒学生进入青书平台确认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大部门课程考试时间为1.5小时,个别课程考试时间2小时,具体时间以学生进入青书平台看到的为准,考试需用电脑进行,如有问题请及时反馈;

  2. 请各班主任通知每个学生手机下载“腾讯会议”APP,并保证手机摄像头和音频功能正常,开考前为每个班级建立一个腾讯会议号,确保参加考试的学生于考试当天能够进入腾讯会议室用于班主任进行监考。期间,会有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巡考,请老生准备好身份证或学生证,新生准备好身份证,积极配合监考老师的身份核验,杜绝替考等作弊行为。函授站可参考校本部进行相关监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