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黄显怀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1071


本网讯  722日下午,副校长黄显怀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暑期工作和下学期工作计划,并与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座谈。

会上,各科室主任总结汇报本学期工作完成情况和暑期工作安排。黄显怀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就继续教育学院的未来工作,黄显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制度建设,按程序办事,及时梳理总结,查缺补漏。做好2020年教学培养计划,教学管理规定和学籍管理规定等制度的修订和文件资料汇编,为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保障。二是要规范管理,加强学生和教师队伍的管理,强化过程管理,完善质量监控措施,在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的同时发展好教学资源建设。三是要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在工作中要多思考、多谋划,加强自身学习和对外交流,力争做出亮点,做出特色。四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构建牢固的思想道德防线。把握新形势下非学历教育的发展方向,不断创新,把学科资源特色结合到社会热点中去思考工作,加强宣传,实现继续教育的可持续发展。(作者:李励涵;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