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教学管理
 
16~19级高起本2020学年(下)面授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8 浏览次数: 960

                  继教院函(202017

 

2020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及面授通知

2016201720182019级高起本函授学生: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秋季开学工作的要求,结合学院函授(业余)学生的状况,经研究决定,威廉希尔官网成人高等教育本学期仍采用线上教学与考试的模式进行。

一、   开设课程:

2016级: 土木本科:《毕业设计》 ; 管理本科:《毕业论文》。

2017级:

土木本科:《结构抗震》、《高层建筑设计》、《高层施工》、《工程项目管理》、《路基路面工程》。

管理本科:《土木工程试验》、《房地产开发与经营》、《建筑工程监理》、《土木工程CAD》。

2018

土木本科:《混凝土结构设计》、《钢结构》、《钢结构设计》、《施工技术》。

管理本科:《工程经济学》、《运筹学》、《财务管理》、《管理信息系统》、《施工技术》。

2019

土木本科:英语(升2)》、《概率统计》、《工程地质》、《房屋建筑学》、《结构力学》。

管理本科:英语(升2)》、《概率与统计》、《统计学》、《房屋建筑学》。

二、时间安排:

各科课程面授辅导、考试及上学期的课程补考(重修)采用线上模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同学们及时关注班级群通知,与班主任保持联系。

三、有关要求:

1、毕业设计(论文)线上辅导时间,原则上要求每周不得少于一次;辅导教师应严格考勤制度;学生应按时参加线上辅导、上课,不得无故旷课,累计旷课一周者,将取消其答辩资格。

2、费用未缴齐的毕业生应在毕业答辩前一次性缴齐所欠费用。

3、非毕业班同学们请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本学期各门课程线上学习并完成各课程相关作业。

相关信息可查询继续教育学院网页/jxjy/


 

特此通知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