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5-21 浏览次数: 474

本网讯 5月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党日活动。韦小衡“以史为鉴”、以史为镜”、以史为戒”为主题,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通过分享新中国成立之后我国在经济、政治、科技、文化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发展,阐述了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党史学习,让大家受益匪浅。以史为鉴、领略真经,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坚定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追求,汲取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财富;以史为镜、领悟真谛,增强发展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树牢民本情怀;以史为戒,领会真知,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成习惯,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初心落到行动上。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深刻感悟,必须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踏实工作,要有学以致用的意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文:韦小衡;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