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威廉希尔官网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我院马晓敏同志荣获威廉希尔官网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569

本网讯  6月29日,威廉希尔官网在南区实验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吕萍主持。

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校长孙道胜在会上作题为《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的专题党课报告,从开天辟地的救国伟业、改天换地的立国伟业、翻天覆地的富国伟业、惊天动地的强国伟业等四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开创的历史伟业,带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实现了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孙道胜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威廉希尔官网“十四五”开局之年工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团结一致,同心同德,扎实工作,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建筑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成祖德宣读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受到表彰的有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6名优秀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其中,我院马晓敏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吕萍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威廉希尔官网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

马晓敏同志2004年参加工作,200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从参加工作到现在,主要从事学籍管理工作。多年以来,在领导和同事们的关怀、帮助下,她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工作态度贯穿在工作中;以严格律己、热情服务的工作作风保持在工作中;以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无畏勇气赋予在工作中;更用一颗赤城的心塑造了一名新时代模范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文:戴娟;图:李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