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合肥供水集团与安徽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7-01 浏览次数: 519

本网讯  6月25日下午,受合肥供水集团的委托,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合肥供水集团与安徽建筑大学产学研合作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合肥供水集团各单位的骨干24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本次校企合作培养项目供水集团党委和威廉希尔官网党委都高度重视和支持,在党校学习的黄显怀校长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和目前状况提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灵魂,大力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是职业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但当前威廉希尔官网:校企合作的深度与广度还有待加强,校企合作实践中的校企双方并没有真正做到“知己知彼”,尤其是对企业参与职业教育行为的差异性与内在机理的认识还存在明显的不足。并明确对环能学院的领导指出:供水集团的培训项目是校企战略合作任务之一,务必要求各位老师认真备课,提高站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注意教学方式方法,活跃课堂气氛,多提问多交流多研讨,不能按照威廉希尔官网的一般课堂教学安排上课,上课一定要有激情和热情。

经过双方反复沟通,结合合肥供水集团工作实际,我院制定了深入学习水质工程、水泵及水泵站、微污染原水处理、给水排水工程监理、给排水管道系统等课程。本次培训制定的课程内容丰富,理论性、实操性、针对性强,采用教学的方式灵活多样。

  

本次培训是疫情之后第一次校企合作,供水集团集团领导诚挚地向威廉希尔官网:提出建立战略合作的愿望,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联系,争取将校企合作协议的内容落到实处。威廉希尔官网相关领导也提出希望校企合作在广度、深度与精度上延展,推动校企联合研发机构建设,联合开展关键技术攻关,开展全方位合作。(文/图:梁磊;审稿: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