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革命者》
发布时间: 2021-07-14 浏览次数: 618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继承优良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7月1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革命者》,深刻感受建党精神,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奋斗的力量。

《革命者》讲述的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先驱、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从入狱到英勇就义为叙事时间点,以多个主观视角平行并联叙事结构、以蒙太奇电影手法呈现多种不同视角下的回忆片段,呈现他传播马克思主义和建党救国的艰辛历程,通过陈独秀、赵纫兰、毛泽东等不同人物视角,呈现其为中国革命播火、点种、耕耘的形象,全面、深刻、生动地浓缩了李大钊的革命人生。

历史镜头震撼着大家的心灵,一幕幕感人的场景催人泪下,让人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岗位,奋力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为推动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工作作出积极贡献。(文:戴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