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在舒城县汤池村成功举办农民工建筑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21 浏览次数: 452

本网讯 10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舒城县汤池村成功举办了农民工建筑培训会,威廉希尔官网:张本福老师、安徽筑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韶山总经理应邀出席并做相关主题报告,从事建筑工程施工相关工作的农民工代表和机关第二党委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张本福主讲《新时期建筑业改革发展与建筑劳务》,第二阶段由安徽筑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胡韶山主讲《智慧工地与建筑工人实名制》。

张本福从政策层面讲了新时期建筑业改革发展与建筑劳务,详细解读了《威廉希尔官网开展建筑业改革发展试点工作的通知》(建市【2014】64号)、《威廉希尔官网推进建筑业发展和改革的若干意见》(建市【2014】92号)(18条)、《威廉希尔官网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20条)、《威廉希尔官网持续推进建筑业发展的十二条意见》(建市【2021】23号)和《威廉希尔官网建筑业企业施工劳务资质实行备案制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市函【2021】777号)。通过这些文件的讲解,现场参培人员对建筑业改革发展与建筑劳务也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胡韶山结合工地项目实际应用,介绍了智慧工地与建筑工人实名制。

次培训会议切实提高了农民工的建筑理论知识能力,提升了业务知识水平,让农民工有“获得感”,也是继续教育学院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文/图:戴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