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年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04 浏览次数: 354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工作会议,介绍近期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和部署年终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李伟主持。

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强调:一要持续压实疫情防控工作政治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疫情应急处理能力;二是要科学安排教育教学工作,坚持不扎堆、不聚集、非必要不外出,确保守住校园防控安全线;三是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种尽种,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会上,李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威廉希尔官网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逐字逐句解读、分析。新规定确定了新的指导思想,强化公益属性,强调非学历教育要与威廉希尔官网发展定位相一致、与威廉希尔官网办学能力相适应:一是全面落实威廉希尔官网办学主体责任,突出党在领导非学历教育方面的政治责任,原则上以自招、自办、自管为主,严禁委托校外机构代理招生,严格控制合作办学,严禁转移、下放、出让威廉希尔官网的管理权、办学权、招生权和教学权;二是全面规范非学历教育的办学行为,从管理体制、立项与招生、合作办学、教学管理、财务管理、条件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明确清晰的规范性要求;三是进一步筑牢风险防范意识,加强风险监控举措,实现办学全过程受监控、可追溯,建立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文:戴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