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疫情防控】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12 浏览次数: 19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防护知识宣传力度,增强教职工自我防护意识、提高个人防护能力,实现群防群治目的,4月7日—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面向本单位承担网格化管理的22号楼全体住户开展了一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竞赛。竞赛采取线上小程序答题,竞赛内容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为主,并设置了优秀奖和鼓励奖。22号楼教职工积极响应本次活动,截止时间内共收到32条提交信息,继续教育党支部根据提交信息于4月11日对参与本次竞赛获奖的教职工进行了奖励。

本次线上竞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教职工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防疫知识,从而保护自我,保护他人,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铸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文:戴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