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专题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5-04 浏览次数: 369

本网讯  为保证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确保人才培养质量,54午,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李伟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强调,大家务必要高度重视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要按照教育部及威廉希尔官网相关文件精神,加强毕业论文(设计)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管,加强学生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水平,高标准严要求开展答辩工作。鉴于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仍然采用线上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对答辩时间、网络视频答辩要求、网络视频答辩人员及安排等做详细的规划和安排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对所学知识深化、拓展、综合运用的一个过程,是对学生知识与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本次会议对毕业设计(论文收尾工作做出了具体的、科学的、系统性的安排与规划,为学院顺利推进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保障作用。(文:马晓敏;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