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准备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0 浏览次数: 281

     本网讯  寒窗苦读期,终至毕业时。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秋季毕业生即将迎来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的“考试”—毕业答辩。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是对学生专业技术知识掌握与应用能力的一次综合性考核工作。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答辩工作,专门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指导老师为成员的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领导小组,同时出台了《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工作的通知》、《2022届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细则》等文件,规范答辩工作安排,明确答辩流程及要求。除部分同学因课程学习没能完成外,参加本次毕业答辩人数预估为1062人。这些同学按照专业被分成24个答辩小组,每个答辩小组设有答辩老师和答辩秘书,确保答辩工作保质保量完成。

鉴于疫情影响,此次答辩工作采用线上答辩,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云答辩”。经过学院领导和教师的周密研讨,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等注意事项都以文件形式提前发学生。针对学生从未接触线上答辩的客观情况,学院老师以小组形式帮助学生熟悉线上答辩操作。答辩工作将于525-31日以小组答辩进行。(文:马晓敏;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