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8 浏览次数: 389

本网讯  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红心报党恩,红红火火搞改革,心心相印求发展,永志不忘强国家,向前向前永向前,党的生日立丰碑。6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生日,闪闪的党徽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激励建功斗志。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句句铿锵,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精神饱满、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铮铮誓言传递出党员们心中对党的无限忠诚。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七一”前夕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承担起筑魂育人的历史重任,充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精气神积极投身到推动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历程中(文:李励涵;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