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宿州学院来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15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2023年11月14下午,宿州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杨维志携该校继续教育学院一行6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院长李伟首先代表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辞,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个方面详细介绍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杨维志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宿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情况及规划、发展作了简要介绍,宿州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家华分析了他们学院目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

双方围绕继续教育发展定位、管理体制机制以及管办分离、廉政风险防控、校外教学点设置与监管、激励机制、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和具体做法。

近年,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先后出台有关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工作文件,强调规范、深化我国高等院校继续教育改革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后,双方表示愿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为契机,建立畅通的沟通平台,深化校际交流与合作,相互研究与学习,共同推进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目标取得新成效。(文/图:戴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