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与舒城县五里桥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1-28 浏览次数: 227

本网讯  为助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取得实效,2023年11月24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到舒城县千人桥镇五里桥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特邀机关二党委委员体育部部长徐飞、图书馆副馆长党兴华同行参加

此次支部共建坚持“以学促做、取长补短、结对共建、服务社会”的共建发展思路,积极探索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立德树人、社会服务和村镇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为此双方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李伟书记给大家上党课,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奋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引导大家运用好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千人桥镇挂职干部何杨带领大家参观了五里桥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历史记录让我们感受乡村振兴战略为五里桥村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实现了农村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发展,提高农民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此次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达到了双促进“双提升”的良好效果,下一步,继续教育学院发挥自身智力资源优势,为五里桥村干群提升学历和技术培训等继续教育提供便利条件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互促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文:戴娟;图:戴娟、李励涵;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