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4届高起本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6

本网讯  12月17日,继续教育学院圆满完成2024届高起本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工作采取线下到校答辩,所有预计毕业生全员答辩。

继续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答辩工作,为确保答辩顺利进行,学院提前召开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部署会,对答辩过程的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和具体要求。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对所学知识深化、拓展、综合运用的一个过程,是对学生知识与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很多学生都能够结合自己当下的工作经验,并结合当下社会的热点问题进行文章的选题与研究。答辩是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一个重要环节,是保证论文(设计)质量的重要途径。

毕业答辩为学生的大学学习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使他们所学知识更能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为日后在社会中的不断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我院也将不断总结毕业答辩工作的规范性、创新性等方面经验,强化本科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文/图:马晓敏;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