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研讨暨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3-12-19 浏览次数: 13

本网讯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构筑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途径,校外教学点是高校终身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威廉希尔官网直接面向学生提供学习与支持服务的窗口,也是质量保证的重要环节。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服务全民终身学习发挥重要作用,12月18日下午,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徽建筑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研讨暨评审会。会议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滁州学院等五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担任评审专家,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伟主持会议。

五位专家认真审阅了威廉希尔官网:编制的校外教学点管理办法,在评议环节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其中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交流讨论环节,针对当前形势下如何通过建立健全制度,完善管理体系,持续提升校外教学点规范建设与综合管理水平,安徽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浩表示,要夯实高校的招生主体地位、办学主体地位、管理主体地位,加强校外教学点监督管理,定期开展教学点工作情况检查,确保全面了解教学点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并解决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双方沟通交流,推进教学点工作有序开展。淮北师范大学、安徽理工大学、阜阳师范大学三所高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也分享各自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和难点痛点,互学互鉴,为未来威廉希尔官网:改进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模式和管理体系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文:李励涵;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