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2-25 浏览次数: 10

本网讯  2023年1223日-24日,继续教育学院完成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校本部和各校外教学点同时开考,二千多人参加考试。

本学期期末考试为线下考试,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把控好每一项考试环节。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于11月中旬就进行了期末考试布置工作,从考场安排、试卷命题、印刷、教学点试卷分发邮寄和监考人员安排等方面,为本次考试能顺利进行做好充足的准备。

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履行职责,检查学生的证件,杜绝替考行为,做好监考工作。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组织平稳有序。学院还为所有学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障空调的正常运转,在这寒冷冬日为学生送上一丝温暖。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妥善安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后前来考试。大家考场上认真答题,努力做对每一题,争取获得优异成绩。(文/图:戴娟;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