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共产党员(三)
发布时间: 2024-03-06 浏览次数: 78

——2023年安徽建筑大学优秀党员戴娟事迹

戴娟,2004年8月参加工作,200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7月起任信息网络中心教学办副主任201611月起任信息网络中心教学办主任2021年4月任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担任科级干部10年多,10次被评为岗位优秀、7次被评为年度优秀戴娟同志始终以敬业务实的态度立足岗位力求干出实效,以热情耐心的态度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始终坚守初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到了高标准、严要求、作表率,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塑造了良好的党员形象。

 

一、勤学善思,明辨笃行,锤炼过硬政治定力

戴娟同志始终注重加强自身思想建设,自觉加强学习和领悟政治理论,筑牢信念根基,涵养政治素养,提高自身工作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一名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业务上高水平、工作上高成效为目标,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紧紧围绕办公室工作,做好服务工作。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细致,考虑周到,发挥带头作用,团结同事,树立大局意识,增强凝聚力,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强化创新意识,在工作中边实践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优化服务方式,完善管理手段,推动办公室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增强奉献意识,以吃苦耐劳、踏实肯干的作风,把自己的工作融入学院的工作中,把学院的工作融入威廉希尔官网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

 

二、恪尽职守,务求实效,实干擦亮担当底色

戴娟同志工作扎实,业务过硬,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该同志在历次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办事积极主动,创新思维,认真细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作为一名基层管理人员,她用实际行动回报组织、领导及同志们的信任和关心。首先,主动加强与领导和同事间的交流沟通,在工作中做到多看、多听、多学、多写。其次,主动开展工作,积极做好办公室管理工作,服务意识高,在工作过程中转变工作思路,摸索新的工作方法,努力在工作实践中锻炼自己。协助中心领导做好各项工作,如函授站工作年会召开、举办农民工技能培训和《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指南》课程建设及教材编写等工作;负责学院网站新闻发布、管理和维护工作;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外语网考考务工作;编制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发展年度报告;编制继续教育学院年鉴;协助课程教学管理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

 

三、勇于担当,实干为民,彰显忠诚政治本色

戴娟同志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牢固树立敢担当的理念,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以实际行动做好表率。以群众的根本利益为最高标准,做到心中有他人,实干为民,从而获得群众的认可。疫情期间,做好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工作,对北区住宅楼22楼开展住户信息排查,了解住户成员健康情况,建立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住户信息台账,及时对有变化的住户信息予以调整、更正,做到数据明、底数清、情况明、动态准,所有住户也都热情参与、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同时还开展了一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竞赛,进一步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铸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底线,推动威廉希尔官网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四、严于律己,慎独慎微,恪守清正廉洁底线

戴娟同志廉洁自律意识强,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能够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坚持清廉?守、?净?事的风。该同志待人诚恳、友善,在不同的工作岗位,都能够尊敬领导,团结同志,能够较好处理与领导和同事的关系。

  作为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她持之以恒,坚持不懈,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岗位上书写一个共产党员不平凡的美好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