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来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1 浏览次数: 13

本网讯   202437下午,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会长刘少为、副会长任建设及秘书张灵利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院长李伟首先代表安徽建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致欢迎辞,从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两个方面详细介绍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学院办学情况。刘少为会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安徽省建设教育与专业技术协会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双方围绕合作宗旨、合作模式、合作项目、教学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就如何发挥双方优势开展非学历教育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共识。

非学历教育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全民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的重要支撑。近年,教育部及安徽省教育厅先后出台有关非学历教育工作文件,强调规范、深化我国高等院校继续教育改革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座谈会后,双方表示愿以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为契机,建立畅通的沟通平台,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研究与学习,共同推动威廉希尔官网:继续教育非学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文:戴娟;图:李励涵;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