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致广大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2-13浏览次数:37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威廉希尔官网有关防控工作要求,科学有效防控疫情传播,威廉希尔官网:已调整2020年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确定,调整的开学时间发布前,所有学生不准提前返校。以下情况请贵单位知悉:

一、在疫情解除之前,学院将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招聘活动。由此给各用人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原谅!欢迎各用人单位将招聘信息发送至我院就业联系人李老师邮箱:359804878@qq.com。届时将通过毕业生就业信息交流群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微信公众号、学院网站等途径发布招聘信息。

二、鉴于目前学生无法按时返校参加招聘活动,用人单位可通过电子邮箱收取简历,同时建议用人单位简化面试程序,采用新媒体等形式进行远程联络、视频面试,尽量减少毕业生流动。

三、若有毕业生无法按时参加贵单位面试或提交资格审查材料,希望予以理解并适当调整工作安排。若学生无法递交所需材料原件,可请学生提交个人承诺、扫描件电子版等,待疫情解除之后,再让学生提交原件。如贵单位确有签定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欢迎通过快递、信函等方式办理。

四、疫情防控期间,学院依然竭诚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及时发布单位招聘信息,并通过就业联系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生;为用人单位提供准确有效的毕业生生源信息,供单位选聘人才;协助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远程联络或面试平台等。

 

向各用人单位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给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2月13日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