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网课揭幕新学期,机电学子在努力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3-08浏览次数:190

本网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推迟,机电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安徽省及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坚决贯彻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原则,机电学院老师通过学习通,腾讯会议,QQ视频等方式有序开展教学活动,机电学子拿出十分认真的态度努力学习。

2月17日,原本是学生们开学的日期,但由于疫情影响,学生们只能在网上完成学习任务,但是机电学子并没有因此耽误学业,他们坚持校内作息时间学习,准时参与网上课程,按时按质按量的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和课后作业。网络课堂这种新式的教学方法也让学生们感到新鲜,他们通过群聊积极参与到和老师同学的学习讨论之中,学习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显著。


网络学习给大家带来了众多新奇的体验,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别具一格的学习方法。与此同时,学生们也知晓,只在网上学习是不够的,由于一些专业课知识较难,学生们仍然需要按时做笔记和完成老师布置的课下作业。


在家学习期间,机电学子也不忘加强体育锻炼,疫情阻击战已经到了关键的时刻,越是在如此紧要的时候,越是不能放松警惕,对于学生来说,除了认真学习,保护自己的身体也是重中之重。机电学子认真执行威廉希尔官网威廉希尔官网疫情期间对体育课的要求,坚持锻炼身体,按时在步道乐跑APP上打卡,完成体育课布置的任务。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同学们无法正常返校,可这减弱不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和对知识的渴。春天已经在路上,战“疫”结束指日可待,医护人员在战“疫”前线救死扶伤,机电学院学子在学习的道路上奋勇前进,我们都在各自的道路上稳扎稳打。我们都相信:胜利就在前方!(文/图:吴汉平 章琪 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