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183

本网讯 3月19日,机电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16级毕业生就业、考研、近期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工组全体教师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在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学院16级各专业毕业生的考研预计达线情况、目前学生签订就业协议书人数。指出疫情期间企业招聘已经转向线上,目前正是各大企业线上招聘的高峰期,要引导和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积极主动参加线上招聘活动,争取实现早日就业。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报效国家。鼓励考研达线的同学近期要认真准备复试、积极参加多轮考研调剂,不轻易放弃调剂机会。

副院长雷经发通报了近期毕业生毕业设计完成情况、学院教师开展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在线完成学习情况。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督促做好学生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在线学习任务和课后作业。另外还就学院开展第二届“最美笔记·作业”线上评选活动做出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徐军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在到了关键的时候,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下去。要按照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统一部署,不吹集结号不能收兵,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松懈,一定要严防学生私自返肥、返校和参加各类实习,一定要把防控工作继续做好做到位。(文/图:吴汉平  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