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威廉希尔官网开展第一届“最美简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647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威廉希尔官网开展

第一届“最美简历”评选活动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威廉希尔官网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促进我院学生求职成功率,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最美简历评选活动。

一、面向对象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毕业班学生。

二、评选内容

毕业班学生用于求职的个人简历。

三、参评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评者本人简历的扫描件或电子版;

2.简历信息准确、框架清晰,精致美观,重点突出,可配支撑材料;

3.参赛作品以专业班级+学号+姓名命名文件名。

四、活动过程

(一)初评环节

各班级辅导员老师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组织学生积极参加,自行开展初评,每个班级分别择优推荐5份“最美简历”参加学院复评,以专业为单位汇总作品电子版,并于4月8日前连同《机电学院“最美简历”推荐信息汇总表》(见附件)一起交至学院。

(二)复评环节

由学院领导、团委、学工办和部分辅导员代表等组成评审小组,对各班级推荐的参评简历电子版进行评分。

(三)展览环节

学院将对获奖作品电子版进行挂网展示,引导广大学子改进个人简历制作,提高求职成功率。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设立一、二、三等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并分别给予相应荣誉证书和奖励。

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由机电学院负责。

 

附件:机电学院“最美简历”推荐信息汇总表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20年3月26日

机电学院“最美简历”推荐信息汇总表.xlsx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