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学子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70

    本网讯 4月4日10:00,机电学子在家中集体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此次活动前,同学们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利用网络集中学习了志哀及“下半旗”的相关知识,为此次庄重的默哀活动做好准备工作。


   同学们纷纷在各班级群中致敬那些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而逆行的英雄们。

  “愿逝者安息,愿生者自强,愿山河无恙,愿人间皆安,愿祖国昌盛!”

  “自古以来,就有埋头苦干的人,就有为民请命的人,就有舍身求法的人,这就是中国的脊梁。逝者安息。”

  “铭记祖国的英雄,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中国加油,世界加油。”

  “为祖国而战,为英雄们点赞,铭记祖国的英雄们。”

  “铭记英雄,吾辈自强!”

  “英雄永逝,英魂永存。愿九天之上无烦忧,愿九地之下无哀愁,英雄们,一路走好。”


  历史必将会被铭记,不仅因为我们经历的磨难,更因为愈挫愈勇的斗志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坚信:无论什么样的风雨,都无法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文/图:江侠  吴汉平;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