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认真做好2020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036

本网讯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相关规定,机电学院于第9-10周分别以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控制工程系、工业设计系为基本组织单位对20207个专业675位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中期检查。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主要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共分为17个答辩小组,答辩组成员主要由各系骨干教师组成,所有毕业生分别纳入指导教师所在答辩组进行在线中期检查。


  本次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审批表、任务书、开题报告、英文翻译、毕业论文、设计图纸(如需要)、实验相关数据(如需要)、相关程序(如需要)等相关材料,要求学生在线自述并回答答辩教师提问,各位评审老师在线从学生完成的工作量及完成质量等方面进行评定,师生双方在网络平台上利用语音、视频答辩及屏幕互动板书等形式达到了良好的在线答辩与沟通反馈效果。


  机电学院本次线上中期检查工作分工明确,检查内容清晰。学院领导对此次特殊时期别样形式的中期检查工作高度重视,共梳理出截止目前毕业设计进展较慢或成果不太理想的毕业设计85份。学院要求各专业系对中期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学生检查材料完整度及成绩等做出详细的记录,督促指导教师加强过程管理和质量把控,督促学生加快进度、提高成果规范性和质量,进一步夯实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作者:吴彦博;审稿:雷经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