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1201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深入了解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519日,机电学院利用信息化手段组织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志东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副院长雷经发、辅导员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围绕学院线上教学开展以来线上教学平台的学习效果、教师的授课情况、作业布置及课程设计安排问题进行反馈。张志东对同学们的积极发言表示了感谢,并对反馈意见较多的网课学习效率问题给予了回应解答。

    会后,学院将结合本次线上学生座谈会反馈情况,及时总结,充分交流与沟通,确保教学质量不打折扣。

此次疫情防控期间召开线上期中教学座谈会,深入了解现阶段学生的学习状况,扎实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文/图:刘翔宇;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