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蓉胜超微线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12-27浏览次数:1066

公司招聘简章

珠海蓉胜超微线材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贤丰控股(002141.SZ)全资子公司。公司为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超微细及特种漆包线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亚洲最大的超微细及特种漆包线生产基地。“蓉胜”品牌是中国及至亚洲超微细及特种漆包线的领军品牌。    

 

蓉胜超微总部位于广东珠海国家高新区三灶科技工业园,毗邻港澳。公司注册资本1.8亿,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年产超微细及特种漆包线超万吨,年销售额超10亿元。蓉胜超微于2007年7月在深圳股票交易所上市,在中国拥有嘉兴蓉胜等多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蓉胜超微在专注于产品和公司发展的同时,致力于创造环境友好、阳光、和谐型工厂,倡导肩负社会责任和推动产业发展。

为了进一步拓展华东地区业务,2018年设立安徽蓉胜电子基础材料有限公司,工厂位于安徽舒城杭埠经济开发区,紧靠三河古镇,距离合肥市区30公里。

欢迎机械、机电工程、信息技术计算机、检测维修和化工类理工科专业应届毕业生投递简历,期待您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

储备干部(技术类)【待遇:4500-5500  招聘:若干人

任职要求: 
1、男女不限,年龄18-30岁,大专学历及以上,理工科专业:机械机电自动化、信息工程、计算机、软件、检测与维修、化工类等 
2、良好的计算机操作水平,专业知识扎实,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性格开朗,做事稳重,有积极进取心。

岗位职责:

***此岗位为技术方向:设备技术、品质检测技术与生产管理。.

 

普工【待遇:4000-4500   招聘:若干人

任职要求: 

男女不限,年龄18-35岁,高中/中专学历,有生产型工厂工作经验,能适应倒班;通过学习后期能处理简单那的设备异常,视力好,严格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上进心强,听从领导安排。

  

公司为员工提供的福利待遇:
- 实行每周5天8小时工作制,加班按国家有关规定计算加班费 
- 按国家规定为员工购买五险 
- 每年按规定享有带薪法定假日;
- 按公司规定享有包括带薪年假、婚假等假期; 
- 提供舒适的宿舍,配置空调、热水器及卫生间; 
- 举行一年一度旅游活动、体检等;
- 公司年底根据业绩发放年终奖金

如有合适,可投简历至邮箱ouyangyuliu@ronsen.com.cn

联系人:孙小姐:17551047837(微信同号)

招聘地址:安徽省舒城杭埠经济开发区唐王大道1号

珠海总部地址:珠海市金湾区三灶镇科技工业园机场西路681号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