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260

本网讯 加强院企合作,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4日,机电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雷声教授和毕业班辅导员等一行七人赴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


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张娅、总经办助理黄冬磊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党委书记徐军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生源情况。副院长雷经发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期待今后与企业就实习实训、科研攻关、人员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副书记张志东就企业和学院如何加深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换了意见。张娅代表用人单位充分肯定了机电学院毕业生的职业素养和专业素质能力。同时也表达了进一步加强院企深度合作的愿望。

双方还就开展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讨论,力争早日在资源共享、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方面实现优势互补。(文/图:吴汉平 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