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晶弘电器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为落实机电学院与合肥晶弘电器有限公司达成的院企合作意向,切实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10日,晶弘电器为机电学子举办了线上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晶弘电器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对人才的需求,接下来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培养计划、岗位晋升机制、职业发展方向、岗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问题。此外,还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如工作内容、休假制度、试用期长度、岗位需求人数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多达十几名同学表达了想要应聘晶弘电器的想法并投递了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毕业工作,为学生提供了威廉希尔官网的岗位选择,也为招聘单位解决了人才需求。(文/图:吴汉平 李晶岑 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