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校友企业洽谈院企合作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238

本网讯挖掘校友资源,加强院企合作,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68日,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带领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赴校友企业——安徽三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洽谈院企合作。


学院96级校友、安徽三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家兵等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党委书记徐军向校友介绍了威廉希尔官网近些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目前的整体概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毕业生生源等情况。徐军代表学院对校友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希望校友能够积极参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学子成长成才提供帮助与支持。

校友徐家兵首先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热烈欢迎;他表示,作为校友,对母校怀有深厚的感情,时刻关注着母校和母院的发展,安徽三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愿意为学弟学妹创造威廉希尔官网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并期望在科研研发等方面与学院有威廉希尔官网的深度合作。(文:吴汉平 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