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76

本网讯 按照威廉希尔官网毕业设计(论文)管理工作相关规定,依照《安徽建筑大学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在线答辩工作指导意见》(校教函〔2020〕60号)文件要求,机电学院于第17周周一、周二(6月8日- 6月9日)进行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由于受疫情影响,此次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采取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分别以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控制工程系、工业设计系为基本组织单位对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线上毕业答辩。


本届毕业答辩特殊的答辩形式对于师生们来说既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全新的尝试,更是一段难忘的记忆。本次线上答辩主要采用腾讯会议、钉钉等软件平台,答辩学生将毕业设计成果通过在线共享和交流的方式进行在线答辩汇报,答辩评审专家在线听取答辩学生的汇报后进行提问、点评,最终确定答辩成绩。为确保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线上答辩公开、公平、公正,各答辩组线上答辩过程要求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对关键画面截屏,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实现了对整个答辩过程的实时监控,做到了答辩材料的可回溯、可复查,确保了线上答辩的真实有效性。

学院领导对此次线上答辩工作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学院领导和答辩委员会成员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进行督查,确保答辩工作分工明确,检查内容清晰,答辩现场有条不紊。目前,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设计线上答辩工作已顺利完成。(文:吴彦博;审稿:雷经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