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研”途相伴——机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304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做好2017级学生考研动员和指导工作,近日,机电学院七个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组织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即将踏入更高学府的“准研究生们”根据自身备考经历,一一展开介绍与交流。分享的内容包括如何选择考研的目标院校专业、如何制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如何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和调整作息习惯、如何改进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如何利用学习资源和学习平台、如何增强考研信心和保持积极心态、怎样报考和准备复试等方方面面。学长们倾囊相授,学弟学妹们认真聆听,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学长们虽然取得成功的路径不尽相同,但都一致表示考研是一个漫长艰辛的过程,只有意志坚定、信心满怀、敢于吃苦、坚持不懈,才有成功的可能。

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的开展,宝贵的考研经验得以传承到下一届。希望2020届的同学们在考研路上能够披荆斩棘,获得成功。(文/图:李晶岑 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