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青春献给党——机电学院学生支部召开毕业班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 7月3日,机电学院各学生支部在东辅楼召开2020届毕业班党员大会。116名党员在各支部书记带领下参加了本支部会议。

   首先,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在这个即将毕业的时刻,是对初心的坚持,更是对毕业班党员的鞭策和激励。


   接着各支部书记上党课。各支部书记分别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角度,从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当,敢作为,从抗疫前线党员先锋模范事迹,从学院疫情期间参加志愿者活动的党员事迹等不同角度为支部党员上了一节特殊意义的党课。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让青春在党旗下闪光,传承建大学子精神,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在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一定会牢记嘱托、不负青春、砥砺前行。(文/图:江侠 吴汉平;审稿:张志东)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