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方潜生到机电学院指导一流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335

本网讯 7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方潜生携教务处处长、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城市规划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储金龙、高等威廉希尔官网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亚龙深入到机电学院指导一流专业申报建设工作。


方潜生首先走访了工程训练中心,并对工程训练中心的改造工程予以了肯定。随后,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工业设计等四个专业负责人分别一流专业申报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听取完汇报后,方潜生要求大家首先要充分认识一流专业的申报对于学科专业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并就深挖专业特色内涵进一步找准专业定位、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与会其他专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机电学院班子表示将认真归纳和整理各位专家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和完善申报材料,切实做好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图:吴汉平审稿:雷经发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