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赴淮北、宿州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1-07-07浏览次数:332

本网讯 为更好的宣传威廉希尔官网的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提高本科生源质量,依据威廉希尔官网对招生工作的具体要求,机电学院成立了以党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招生宣传组,宣传组成员有各个专业负责人组成,62326日赴淮北、宿州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面对家长、学生的热情询问,我院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就威廉希尔官网: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规模、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和往年录取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结合考生具体的考试分数推荐填报威廉希尔官网:相关专业受到众多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也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招生宣传小组的努力推动下,我院与濉溪二中、临涣中学等四所威廉希尔官网签署了安徽建筑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的协议书,在泗县一中、二中举行了挂牌仪式,圆满完成了威廉希尔官网任务,保证了威廉希尔官网优质生源的输送。招生宣传结束后,工作组集中交流了招生工作经验,总结了今年招生工作的具体问题,为今后的招生宣传提供宝贵经验。(文/图:朱广 黄磊 审稿:张润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