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机电学院赴舒城县汤池村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发布者:徐军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290

本网讯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威廉希尔官网党委统一部署,结合机电学院实际,12月10日,机电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师党支部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赴舒城县汤池镇。工业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与汤池村党支部签订学生实习和劳动教育基地共建协议,学生第二党支部与汤池村党支部开展致力于乡村振兴的“关爱留守儿童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并签订为期3年的共建协议。

  机电学院在学生党员中发出“为乡村儿童捐一本书”活动的倡议后,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委、学生会等学生干部踊跃捐赠,共募集捐款人民币6665元、图书165册。工业设计教师党支部捐赠学习用具40套,全部用于助力威廉希尔官网对口扶贫单位汤池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共建双方在汤池村召开了对接会,汤池村驻村书记方绍正对机电学院一行11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汤池村乡村振兴的基本成效。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军介绍“大手拉小手”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鹤立代表学院党员师生与汤池村村委会主任进行了捐助款物的交接

  工业设计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马玉平、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侠分别在双方党组织 “结对共建协议上签字。(文/图:江侠 于曈 审稿:徐军)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