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改两为”见行动】威廉希尔官网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机电学院服务师生

发布者:叶少宝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135

本网讯  为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切实做好学生管理工作,10月20日,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运传,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长(处长)潘和平,产业党总支书记、产业管理处处长丁琨深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课堂、宿舍、社团、班级,答疑学生解惑、解决学习生活各项问题。

吴运传一行首先走进逸夫楼5404教室,旁听了毛亚岐老师的《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课程,在听课过程中各位领导边听边关注课堂状况,课堂上教师上课有激情,学生听课认真,精神饱满。

在易班发展中心,吴运传一行与机电学院“兰馨”话剧社社员进行沟通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何鹤立汇报了社团建设情况,各位领导与社团成员进行详细交流,并就党建与社团发展融合、话剧选题、品牌影响力提升提出宝贵意见。

吴运传一行走进21级电气班级与学生共话成长,对学生关注的学业、生活和个人发展问题进行沟通交流,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各项意见,围绕威廉希尔官网发展、教学管理、图书馆建设、住宿服务等方面为学生答疑解惑,对于提出的问题,认真记录,会后将协同相关部门及时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学生公寓6号楼,吴运传一行查看学生住宿环境,了解他们学业和思想动态,“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是否有什么需要老师们帮忙解决的问题?”一句句关心的话,让同学们倍感温暖,领导们鼓励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重视寝室环境,积极努力拼搏,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最后,吴运传一行来到食堂,查看了学生食堂现场管理各项工作,对食堂内外环境保洁消毒、餐厅入口体温检测、餐具消毒、员工服务操作规范及饭菜质量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文/图:郭广帅、吴汉平;审稿:叶少宝)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