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

发布者:叶少宝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83

本网讯  近日,机电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线上会议,进一步落实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相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张润梅主持。

党委书记叶少宝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各党支部要制定好学习计划,通过有效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之后叶少宝传达近期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压实工作责任,务必做到全覆盖、不遗漏;教师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做好榜样示范,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副院长黄磊就近期教学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实验室安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应保质保量,要求所有任课教师务必在线上教学期间灵活运用各种手段方法,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

副院长陈中就近期专利成果转化自查自纠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基金申报,研究生教学、科研平台仪器设备清查等工作提出了一系列要求,希望广大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做好科研谋划。

院长张润梅通报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我院值班教师工作情况,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全体教职工居家办公期间要严格遵守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纪律和各项工作要求,做好自身教学及科研工作,希望全体教师携手共进,有序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文:杨柳;审稿:张润梅)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