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叶少宝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71

本网讯 11月1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张亚新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学院汇报了党建、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专业建设、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及校企合作等相关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亚新指出,机电学院近几年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取得较好发展成效。针对更好做实做好今后学院工作,他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要坚持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要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将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上。三是抢抓机遇,孕育新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科学谋划专业学科建设,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紧盯人才引进、师资不足等影响学院发展的突出矛盾,采取有力措施,争取政策支持,解决主要困难。五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落实威廉希尔官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提高线上教学质量,认真倾听师生声音,主动回应师生关切,积极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为师生学习生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六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紧密团结,凝心聚力,科学决策,增强主动性创造性,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带领学院师生团结奋斗,创造更好业绩。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党建、人才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文:王柏涛 审稿:叶少宝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