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者:叶少宝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59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11月1日晚,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宿舍,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


走访期间,学院领导询问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健康状况,收集反馈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叮嘱同学们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做到疫情防控不懈怠,课业学习不放松,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以饱满的学习热情,面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学习生活。

此次宿舍走访传递了学院对学生的关心与爱护之情。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学生工作思路,走到学生身边,走进学生心里,持续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继续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守护师生健康平安。(文/图:吴汉平 审核:叶少宝)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