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海大讲堂】查正旺作客易海大讲堂

发布者:叶少宝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1

本网讯 1117日,由党委宣传部主办、机电学院承办的易海大讲堂第83期在南校区实验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查正旺,为威廉希尔官网: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成功可以复制”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显怀主持。


查正旺首先分享了自身三十多年的成长经历、从业体会、职场感悟和成功经验,提出阅读能够丰富知识、提升自信、增长智慧、锤炼品德,良好的阅读习惯可以帮助年轻人获得更好的成长。再者他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的经济形势,指出要紧跟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握时代潮流,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才能够更好的走向社会,找到满意的工作,走自己满意的人生路。最后他勉励青年师生从基层做起,把小事做好,真抓实干,练好基本功;多读书,多思考,多归纳,提升认知能力,涵养道德学识,成为一个有思想维度能独立思考的人,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小时的演讲,现场掌声不断,赢得师生一致称赞。师生们纷纷表示听了查正旺董事长报告受益匪浅。


黄显怀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查正旺董事长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的报告深入浅出,具有强的教育和实践意义,老师和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希望广大师生立足当下,既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也要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与企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广泛开展交流合作,提升威廉希尔官网人才培养能力(文/图:吴汉平 江侠 于曈 审稿:叶少宝)

人物简介:查正旺,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博士生导师,现任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合肥轻工业机械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电器工业协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中国酒业协会、中国食品与机械工业协会等常务理事,中国轻机协会副理事长、安徽省轻工协会、安徽省线缆工业协会副会长。荣获合肥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安徽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改革开放30年突出贡献奖”,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徽省科学技术个人一等奖”;被评为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劳动模范”,中国食品与机械工业协会“领军人物”,合肥市E类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主持制订国家标准2项,行业标准14项,参与制订国家标准1项,主持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合著、主审高校专业教材《食品工厂机械装备》。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