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者:叶少宝发布时间:2023-06-20浏览次数:151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围绕“学思想、担使命、见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入行。

扪心“三问”交流会,党性教育固思想

支部全体党员在前期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围绕“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的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三问”交流研讨从理论学习、思想信仰、实际工作和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展开自我审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锻造党性修养,为自身科研学习注入强大动力。

忆往昔看今朝,知校史促成长

为使支部党员进一步了解校史校情,激发全员爱党爱国爱校情怀,体会一代代建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赴校史馆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进德、弘毅、博学、善建”的校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史促行、以史励志,为建设更加美好的建大贡献自己力量。

汲取新力量,奋进共担当

注新鲜血液,添支部活力。机电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电楼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党员表示,将不断加强政治建设,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做“理想信念牢、专业基础厚”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加强党课学习,彰显党建成效

支部书记张良为党员上专题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出发,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威廉希尔官网教育的核心要义,对新时代续写支部高质量发展新征途进行了详细阐述,倡导加强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以科研成果展示党建工作的成效。

(文/图:武超凡 胡磊;审核:叶少宝 张良 )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紫云路292号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