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研究生教育  教学动态
建规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与开题工作
作者: 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 2020-01-13       浏览次数: 681

本网讯 1月10-11号,建筑与规划学院为了严格把控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组织了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和2018级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答辩。

本次预答辩和开题邀请了来自同济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农业大学等7所知名大学的教授以及安徽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的教授级高工,共15名专家和本校导师一起担任本次两个学科(共12组)开题和预答辩委员会委员。

 

预答辩参考正式答辩流程严格要求。学生首先以PPT形式汇报论文内容,答辩委员会成员对论文逐一进行点评,给出每篇论文的具体修改建议以及答辩是否通过。预答辩过程中,学生的汇报简明概要,专家的点评细致入微,点评内容涉及到论文格式、选题意义、论文框架、创新点等各个方面。

论文开题主要以专家点评为主,专家就论文的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综述以及论文框架和技术路线分别进行深入细致的点评,并针对选题给予同学们相关研究成果的理论参考与实例借鉴等指导意见。

参加开题和预答辩的研究生表示,专家们给出的意见非常宝贵,也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进一步提高论文质量,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低年级研究生以及本科生也到场观摩预答辩全过程,聆听论文的汇报以及专家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作者:张云,审稿:吴运法)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