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建规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3-10       浏览次数: 201

本网讯 3月9日下午,建规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主持。

唐劲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9日上午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并对后期工作提出六项要求和三个绝对要做到,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的攻坚阶段,不得有任何松懈心态,每一项工作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学院副院长(主持)吴运法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学院的近期和本学期的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梦东强调一定要杜绝学生擅自返校返肥和外出实习,并对学生的信息采集、毕业生考研与就业等工作作了相关要求。学院副院长王薇介绍了学院教师线上教学、学生学习状况等情况。班子成员与辅导员结合近期学生工作针对各自好的做法和疑难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作者:吴裕民;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