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众志成城抗疫情】建规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3-19       浏览次数: 567

本网讯 319日,建规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部署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学工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劲松主持。


唐劲松传达了威廉希尔官网党委书记、校长方潜生18日在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了学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的考研情况和就业形势,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疫情期间要重点引导和帮助毕业生积极参加在线测试和面试,争取良好的就业机会,鼓励考研达线的同学认真准备复试或积极参加调剂等。

副院长(主持工作)吴运法对2020届毕业生的考研和就业情况进行分析,学工组老师要积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实做细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推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梦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大家不能有半点思想上、行动上的松懈,一定要严防学生私自返肥、返校或参加实习等;要对部分毕业生采取个性化的考研和就业指导,积极促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会人员还对如何促进不同专业、不同类型的毕业生就业等进行讨论交流。(作者:吴裕民;审稿:唐劲松)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