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 威廉希尔官网  学院新闻
建规学院举行2020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线上开题答辩
作者: 唐劲松       发布日期: 2020-03-25       浏览次数: 661

本网讯  为进一步将疫情造成的延期开学负面影响降到最低,在延期开学期间,做到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切实保障教学秩序稳定。318日上午建规学院举行了2020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网上开题答辩,答辩以网络直播汇报的形式进行,答辩共分四个网络小组同时进行,在答辩前就将各组成员、负责人及开题答辩注意事项组织好,以保证网络开题答辩的正常进行。

虽然是网络答辩,但是秩序井然,答辩氛围紧张而热烈,原定上午完成的答辩,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5点才结束。每位同学在答辩中通过腾讯会议共享屏幕的方式汇报自己的开题报告和初步构思,各组评委老师也对每位同学的开题情况和初步方案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和精彩点评,并将存在的问题填表汇总反馈给各指导教师。

本次毕业设计全部在实践教学管理平台进行全程管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指导教师通过毕业设计系统和通信软件等各种手段完成各阶段对学生的指导工作。通过此次开题答辩,学院掌握了本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的基本情况,在疫情特殊时期有效把控了毕业设计的质量与进度,督促学生完成前期的开题报告,进入到方案设计与深化阶段,为后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编辑:王子俊,左丹;审核:王薇)

 

联系我们 | 版权说明
版权所有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 COPYRIGHT? 2015-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